聊療心左岸收錄Q&A

Q6:
您好,我是一位被確診為憂鬱症的病患,一直有在就醫且服藥當中,日前比起最嚴重的時候已經好轉許多,但最近又有情緒不穩定的狀況發生(有躁症的傾象),想請問要如何向貴處室預約時段與諮商師進行會談呢? 
 
-------------From FJCU大學生
同學你好: 
    謝謝你的來信。不曉得你收到這封回覆時,狀況還好嗎? 猜想你一直以來不斷摸索著如何與自己的情緒共存,走到今天,相信是一段很不容易也很辛苦的過程。看見你來信提到自己的近況,感覺的到你對自己的狀態能有所覺察,或許也想透過諮商了解如何調適與照顧自己。與人聊聊內在感受,是不容易又需要勇氣的。     期待你有空能撥個時間到學輔中心,與諮商老師聊聊,藉由探索與整理,或許有助於覺察當下與梳理情緒,對於現況可以怎麼做,也可能有多一些方向。這裡提供你學輔中心的個人諮商預約方式,我們在國璽樓的2樓MD222空間,你可以向櫃檯表示要預約諮商,在填寫基本資料後,會由學輔老師進行15-20分鐘的初談,了解你想談的議題與諮商期待,接著依你方便的時間為你安排適合的諮商老師。希望能有機會一起陪伴你走過這段時間,期待你與我們聯繫。祝福你!



最後送一首歌給你Martin Hurkens You Raise me Up
*本文經當事人同意刊出,無可供辨認訊息之虞。
 


學輔中心療聊心左岸 關心您

位置:國璽樓二樓MD222

時間:周一至周五 8:00~22:00

電話:02-29053003
學輔中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udentcounselingcenter

「聊療心左岸諮詢信箱」您可以在這裡抒發心情、聊聊困惑與煩惱,
將由學輔的諮商老師與志工回覆信件,陪伴您聊心也療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