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療心左岸收錄Q&A


Q 11:

想請問如何進修遊戲治療?

-------------From FJCU大學生

同學你好:謝謝你的耐心等候我們的回覆。關於遊戲治療,除了可以詢問有開設遊戲治療的諮商/心理研究所(通常是師範體系居多)可否繳交學分費修課之外,也可以到"台灣遊戲治療學會"詢最新的開課資訊 http://www.atpt.org.tw/,網頁中也有遊戲治療的認證辦法。如果是其他坊間諮商機構開設的遊療課程,可以到芸光兒童與青少年性諮商中心查詢客體關係取向遊療專訓課程,或是張老師官網查詢關於遊戲治療的開課訊息。
歡迎可再使用本信箱,由於信件回覆有其限制,若有較立即需要討論的議題,歡迎可前來學輔中心預約個別諮商,以獲得更有效率、更即時的協助。這裡提供你諮商預約方式,我們在國璽樓的2MD222空間,你可以向櫃檯表示要預約諮商,在填寫基本資料後,會由學輔老師進行15-20分鐘的初談,以了解你想談的議題與諮商期待,接著依你方便的時間為你安排適合的諮商老師。祝福你!

想必上大學的各位都像這位同學一樣
很積極地探索自己喜歡什麼
積極地打聽不同系的課
小編祝大家畢業前都能抱著滿滿的收穫出校門
今天送在外求學的同學們飄向北方這首歌
辛苦了!









*本文經當事人同意刊出,無可供辨認訊息之虞。
學輔中心  
位置:國璽樓二樓MD222時間:周一至周五 8002200電話:02-29053003